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2011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揭晓

    1月12日下午,学校2011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生科楼103教室举行。来自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处)、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教所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及巡视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7人组成评委会。评选会由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李崇光主持。
    来自13个教学单位的13名候选教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认真评议,最终黄清、侯明生、谢静、周锐、秦仁强、梅婷、张学振、李友国、谢定源、罗小锋等10名教师荣获2011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评选会上,李崇光强调,教师要做到爱岗敬业,育人为先,一名优秀的教师应该积极承担教学任务,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并注重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的改革,将好的教学理念落实到教学实践当中,要得到学生的认可,同行的肯定,努力做到教书育人。
    校有线电视台和校园网对评选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