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获批8项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第42、43批获得“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的教师名单,我校生科院祁高富、岳兵、阮丽芳、周磊,食科院徐晓云、齐小保,园林学院田振东,理学院翟瑞芳等8位教师榜上有名。
    据统计,近3年来,我校获批留学回国科研启动基金4批,共15项。目前我校尚有21项留学回国科研启动基金正在评审中,另有5项正在申请。
    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为教育部设立,旨在贯彻国家留学方针,充分发挥广大留学人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支持他们回国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其资助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外留学一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回国后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留学回国人员,符合以上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在回国后两年内提出申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