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新农村建设研究院获批首批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从昨日举行的华中农业大学重大科技成果专场推介(拍卖)会上获悉,我校新农村建设研究院等10家机构被湖北省科技厅认定为首批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据悉,省科技厅将对认定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开展的技术转移活动予以适当补助扶持,并将推荐业绩突出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我校新农村建设研究院成立以来,以“111”计划和“双百”计划为着力点,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为主要工作,以促进高新技术向地方、企业辐射和转移,改造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全面推进产业升级为目标,扎实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技术转移工作,在促进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此次经过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为第一批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对我校近几年技术转移及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