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赴阳新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11月17日-18日,在科技处和校团委的联系下,园艺林学学院鲁满新副院长率领景观设计、建筑设计、茶学、花卉和果树等方面专家赴阳新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就阳新县官塘村和鹏程生态产业集团产业园区规划和作物种植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专家们深入田间地头对当地产业园现状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作物的生长情况进行了了解。专家们将田间调查的资料带回学校,便于进一步研究。随后的座谈会上,专家们与产业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进一步了解当地关于产业园区的规划设想后,专家们深刻指出了产业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给出了发展建议。

  据悉,我校专家将对当地的产业园区进行规划设计,并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的联系,持续给予技术支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董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