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调研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10月24日上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副处长吴锋、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侃社、人事处副处长齐涛、林学院党委书记魏安智教授等5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校考察交流,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并就工作长效机制建立、职称评聘制度改革、财务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同样作为以农业为特色和优势的高校,华中农大和西北农大均成为首批启动的“国家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8所试点建设申报单位,在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存在着更多深入合作交流的空间。希望日后继续加强密切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共同探索建立适应我国新农村建设需要的公益性大学科技推广服务模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