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科技援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湖北科技援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月20日上午, 湖北科技援疆(博州、农五师)培训班在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湖北省科技厅、新疆博州科技局、我校陈兴荣副校长、科技处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博州和农五师的52名农业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陈兴荣副校长致欢迎辞。陈兴荣介绍,华中农大和新疆源远流长,天山脚下、塔里木河边,到处都有华农专家教授的足迹,与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的互派交流更是日益密切。作为湖北对口支援博州的又一创新举措,此次培训班在我校的顺利举办,必将推进学校与博州的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
    湖北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易工城处长、新疆博州科技局肖师明局长也分别致辞。博州农业局办公室主任袁定华代表全班学员表态,将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达到培训目的。
    据了解,52名学员按岗位不同,分成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培训班两个班分开学习,培训班将持续一个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