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泰州科技经贸洽谈会

9月26日-27日,第八届中国泰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全国共160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参展,1500多个最新科技成果展出。我校新农村办公室主任赵映年、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柱红代表学校参加了洽谈会。

    参展期间,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柱红和江苏靖江双鱼食品有限公司开发部赵瑞靖经理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为高校院所代表,我校编印了《华中农业大学科技成果汇编》,现场赠送参观者。食品科技学院集中展示和宣传了10余项农产品加工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专利技术,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和市民的关注。

    据介绍,中国泰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每2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了7届,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朋友来泰投资兴业,1700多个科技合作项目、600多个经贸项目在泰州落地生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