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科技处召开研讨会规划十二五推进协同创新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落实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华中农业大学“十二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规定的各项任务,推进协同创新,科技处于9月18日组织召开了以“学习讲话精神  推进协同创新”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姚江林处长主持,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专题汇报,整个会议持续近4个小时,全体汇报人学习比较认真,准备比较充分,思考比较深入,分析比较全面,解决问题的思路比较清晰。此次学习研讨会起到了学习交流、锻炼干部、谋划工作的作用,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勤学、敏锐、多思、务实、高效、自律”,开展自身思维创新和能力创新,推动学校协同创新,实现观念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的有机统一,为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