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

    9月17日,第七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揭幕。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4400多项科研成果和600多项企业技术及融资需求项目集体登场“相亲”。
    作为高校院所代表,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水产学院、理学院等单位科技人员在生物医药、资源环境、电子信息、综合技术领域的5个展区集中展示和宣传了30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和专利技术,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和市民的关注。同时,由我校参与组建的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凯瑞百谷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作为光谷生物城入驻企业在特装专区作了形象宣传和产品展示。会上,食品科技学院熊善柏教授代表学校与湖北莱克集团就水产品深加工与保鲜技术合作项目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了意向协议。
    本届洽谈会以“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宣布洽谈会开幕,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致辞。省领导张昌尔、周洪宇、郭生练、段轮一等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