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南湖视点 > 正文

山东大学将举办110周年校庆 学术系列活动主打

  新华网济南9月15日电(记者陈灏)山东大学15日发出公告,将于10月15日举办建校110周年校庆。山东大学有关负责人向社会公布了山东大学校庆重点活动安排。

  据了解,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将于10月15日在山东大学新落成的体育馆内举行。据了解,届时山东大学将邀请一批著名大学校长、两院院士、海内外知名学者代表等重要嘉宾和一万余名校友、师生代表将共同出席。

  据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介绍,山东大学110周年校庆将凸显“学术校庆”和“文化校庆”特色,立足于学术和文化,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之间,山东大学将举办110余场讲座、论坛。其中,山东大学将于9月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110周年校庆名人名家书画展,在10月14日将就“大学的新功能:文化融合的催化剂”主题举办高端校长论坛,邀请海内外知名大学校长参加。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启动仪式也将于10月15日举行。日前,山东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合作协议,将把青岛校区建设成为高端人才集聚的科研基地、高新科技成果产生研究的基地、高新技术孵化转化的基地和高端的国际交流的学术中心和基地。

  http://news.xinhuanet.com/2011-09/16/c_122044603.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