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团委积极推进“111”计划结对帮扶工作

阳新县白沙镇平原村系校团委“111计划”结对服务点。9月10日教师节,阳新县白沙镇党委书记陈敬华、平原村党支部书记石庚水等一行专程到校看望给予帮扶的专家教授,送上节日祝福,并参与了校团委组织的“111”计划推进座谈会,副校长李名家、学工部部长甘霖、校团委书记李金发、副书记张拥军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平原村党支部书记石庚水介绍了华农“111”计划与平原村结对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在金银花、紫甘薯种植、农产品包装、青年创业园建设、村级产业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请求学校在肉牛养殖技术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李名家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肯定了平原村与华农结对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平原村在农产品深加工与营销上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以学校人才和技术为坚实后盾,推动平原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