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陈兴荣带队检查鄂州农业示范基地建设

    9月7日,副校长陈兴荣带领科技处、植科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7人赴鄂州长港镇峒山村检查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鄂州市鄂城区、长港镇主要领导,项目施工单位湖北良信建筑有限公司以及监理单位武汉华泰监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在办公楼施工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建设过程中的情况汇报,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和合理化的建议。在实地考察中,检查组对照基地规划设计图,考察了基地沟渠、道路及农田试验情况,重点检查了基地排水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对沟渠、道路修建方案和相关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
    实地考察后,检查组一行与鄂州市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在会上,校市双方就基地中土地移交,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双发达成共识,并取得工作进展。在会上,陈兴荣谈到,“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有校外科研基地,现在一定要把握机会,努力把基地建设好。”他还强调,校市双方要经常性地沟通基地建设中的问题,学校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学院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满足技术规范和实现功能需要的前提下,加快基地建设进度。他希望相关单位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建立基地运行管理的长效机制,保证基地良好运行。
    学校科技处处长姚江林、植科院党委书记漆勇政、院长曹凑贵、副院长秦长平,鄂城区委书记万国光、副书记刘义平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并出席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