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金报】教授告诫新生:学习要“hold”住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梅莹 大学生记者黎垲轩报道:“大学学习要hold得住,毕业了你才能是学校生产的高质量‘产品’。”3日晚,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专家、教授见面会,近百名大一新生及其家长参加,彭少兵教授用网络潮语告诫新生学习的重要性。“产品质量在中国是个被讨论很多的问题,学习质量也是一样,同学们一定要hold得住。”彭教授说,他曾在接孩子放学的路上看见一个人用塑料袋装东西,因为塑料袋没“hold”住,东西全都掉在地上。“连塑料袋的质量都有问题,很值得思考。相比之下,日本和德国的严谨就值得学习。”他认为,大学学习也要认真对待,保证质量,“只有‘hold’得住,才能有一番作为。”

http://news.cnhubei.com/ctjb/ctjbsgk/ctjb20/201109/t1820407.shtml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