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科技创新秋风兴,三教橱窗换新颜

科技创新秋风兴,三教橱窗换新颜

新学期伊始,秋风渐兴,秋意渐浓,我校科技创新的氛围也正在变得愈来愈浓厚。当同学们穿过三教橱窗旁的过道时,将会惊奇地发现原本破烂不堪、张贴有零零碎碎的学生社团海报的橱窗已被整洁有序的科技创新的展板所替代“美容”。整个展板自然延展而成的“科技长廊”,一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科技长廊”由三教三、四、五层现有的12个橱窗组成,其中三楼为大农科板块,包括院士风采、当前科技进展和科技新闻展示;四楼为理工科板块,主要介绍我校师生在理工科方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五楼为文管(含风景园林、艺术设计等)板块,着重宣传我校优秀学生及其团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殊荣。总的来讲,“科技长廊”将常年展示科技前沿动态、学校学术进展、学术活动信息、学术科技创新案例及成果。           

据负责“科技长廊”橱窗管理及此次橱窗改造的教务处老师介绍,三教橱窗改造的直接目的即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科技信息,同时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学生氛围,吸引更多的同学走上科技创新之路。记者最后了解到,“科技长廊”的各个板块还将分块不定期进行更新,以反映我校的科技创新动态,帮助同学们随时了解到科技创新的前沿成果及相关知识,同时这种科技创新的信息展示也将成为我校大学生科技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