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名家率队出席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授牌仪式

2011年8月9日上午,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授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仙桃市天诚国际大酒店举行。李名家副校长带领我校蒋思文教授、龚世园教授出席会议,并与仙桃市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合作签订框架协议,科技处新农办赵映年、李国英随行。

   

    会上,我校龚世园、蒋思文、熊善柏三位教授被仙桃市人民政府聘为园区专家委员会专家。

    湖北仙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国家科技部等六部委批准成立的我省第二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第一个为武汉南湖国家农业科技园)。园区分为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三个层次。核心区面积8平方公里,以淡水健康生态养殖业、畜禽良种业、粮棉油蔬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和农产品物流为主;示范区面积900平方公里,是核心区的技术转移基地和产品供应基地;辐射区包括仙洪公路、仙监公路和长江、汉江四通道等周边区域。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