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水产学院赴丹江口、沙洋开展科技服务调研

    为积极落实2011年学校“111”计划工作内容,将科技服务由结对村辐射到所在镇、县,7月16日-18日,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副教授顾泽茂等一行赴丹江口、沙洋两地开展专项科技服务调研。

    丹江口市均县镇关门岩村是我校“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对象,今年暑假水产学院专门组织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在此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张韶东一行到达后,看望了社会实践团队,并与丹江口市水产局局长张正友、副局长熊志邦和均县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就结对科技服务工作的前期进展和推进事宜进行了讨论协商。

    在沙洋县,张韶东一行与高阳镇和垢冢村领导座谈交流现阶段农业生产状况,特别针对当前奶牛生产、食用菌栽培、水产养殖等重点服务方向进行了沟通,并现场解答了一些水产养殖问题,双方还讨论了有针对性地组织专家深入农村开展科技服务的设想。随后张韶东一行还在沙洋县副县长雷建华的陪同下,来到沙洋县毛李镇进行水产养殖调研,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和对进一步进行科技合作的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