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等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

    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长期坚持领导干部巡视考场制度。6月27日,期末考试第一天,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等领导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考试工作,慰问广大师生,并询问考试准备情况,督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法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工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等学院党委书记坚持深入考试巡视,强调考风考纪。
    广大监考教师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广大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沉着冷静,诚信应试;教务处工作人员坚持开展考场管理评估,每天编发《考场快讯》,及时报道考场动态,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于6月27日—7月5日进行,全校共安排考场552个,涉及172门课程,1226人次教职员工参加考务工作,384个班级、38000余人次学生参加了考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