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如意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6月23日上午,我校与如意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如意集团总裁陈珠凉先生、我校副校长陈兴荣、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先平先后致辞。陈兴荣与陈珠凉做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植科院教授边银丙则做为合作专家代表同陈珠凉签订了校企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我校植物科技学院、园艺林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和工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专家以及如意集团部分高管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科技处新农村建设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赵映年主持。
    据了解,如意集团是总部位于厦门的一家专门从事优新特果蔬、食用菌等农副产品的引进、培育、加工和出口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企业,该公司目前已在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农场和新洲区涨渡湖农场投资建成了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现代农业观光园和食用菌种生产基地等农业产业项目。
    签字仪式上, 双方代表还就校企合作事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