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

    5月27日下午, 2010-2011-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国资设备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经验与特色做法,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教务处副处长李寅甲总结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体情况与特点,并对有关问题解决方案提出建议。相关单位交流了如何服务教学、保障教学等做法。

    李桂芳副书记对各单位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多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一贯重视教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重视人才培养,规范有效的教学管理在高校称得上是一面旗帜。同时,她对本科教学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当前“两访两创”为契机,密切干群关系、师生关系,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二是以培养卓越人才为目标,推进改革,提升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尤其是提升教师的知识能力、教学能力、教学改革能力和育人能力,及学生的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三是要完善制度,制定得力措施,严格管理,形成合力,共创优良的育人环境。

    最后,江珩部署了毕业论文工作、四六级考试、职称申报听课安排、实践教学年方案细化、校级教改立项、转专业复试、教学任务落实、课程建设等近期教学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