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召开“三万”活动阶段工作总结部署会


    5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三万”活动阶段工作总结部署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科技处、校医院以及文法、经管、园林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朱正宁主持。
    部署会上,我校“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工作组成员邵明向活动领导小组汇报了工作组近期的工作情况。校团委、文法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准备情况做了汇报。校“三万”活动联络员、科技处新农村建设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赵映年在会上就近期将要在黄梅县孔垅镇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会议最后,陈兴荣做了总结。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三万”工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前一阶段已经在方方面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接下来,活动应该围绕四个方面的目标来开展工作。第一是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对“三万”工作的要求查漏补缺地开展工作;第二是围绕撰写高水平工作总结报告和专题调研报告来开展工作;第三是围绕为当地落实和兴办几件实事、发挥农业大学科教优势来开展工作;第四是围绕“城乡互联、结对共建”的总结、验收要求来开展工作。陈兴荣最后强调,在“三万”工作的过程中,要坚持“精心准备、加强协调、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十六字方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