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会

    2011年4月29日,由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和湖北省农业厅共同举办的湖北省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会在中南花园酒店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荣应邀参加。
    在对接会上,陈兴荣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科研及服务社会的整体情况。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教授与企业合作方面,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发挥双方优势,促进科技与企业的结合;二是互相尊重,促进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结合;三是稳扎稳打,稳步推进,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四是互利双赢,促进高校、产业与企业的发展。
    最后,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教授马美湖、赵思明、黄文、园艺林学学院副教授黄友谊分别与湖北神地、东坡粮油、悟道茶叶和宜昌森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还有我校科技处、园艺林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的领导和专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汪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