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浦城绿康生化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4月28日下午,在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浦城绿康生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潭平一行3人与我校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科技合作洽谈。生科院党委书记陈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仁刚、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柯云、科技处副处长唐仁华、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梁运祥、副主任翁锦周等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由唐仁华主持。会上,陈胜首先向赖潭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和社会合作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用产品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翁锦周向客人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概况及主要科技成果。浦城绿康生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潭平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绿康公司的重视,并介绍了绿康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希望寻求强大的科研队伍作支撑,与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组建实体,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并真正实现双赢。
    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确定了下一轮洽谈的具体内容、合作方案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