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期末考试周于昨日结束 考试考风考纪良好

核心提示: 本次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良好,仅1人考试违纪。在期末考试中,我校坚持以人为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教务部门科学、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减轻学生负担,努力确保一个学生一天仅考一门课程;考务工作人员为监考老师提供热茶御寒;广大师生冒着严寒认真完成考试工作,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1月20日,我校期末考试顺利结束。此次期末考试历时9天,全校共安排考场764个,涉及233门课程,1500余人次参加考务工作,52300多人次考生参加了考试。
    期末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李名家、高翅、周承早、陈兴荣、李崇光等深入考试巡视、看望广大考生和监考人员。
    学校采取多种措施,加大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考试前,各学院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考风考纪教育;教学楼悬挂考风考纪宣传标语;开考前,监考老师强调考试纪律,在黑板上书写课程名称、考试时间、考风考纪警示语;考试过程中,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到考场巡视,强调考风考纪。本次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良好,仅1人考试违纪。
    在期末考试中,我校坚持以人为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教务部门科学、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减轻学生负担,努力确保一个学生一天仅考一门课程;学校开放图书馆和教学楼空调,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考务工作人员为监考老师提供热茶御寒;后勤集团及时清理道路积雪,在教学楼铺地毯防止师生滑倒。广大师生冒着严寒认真完成考试工作,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