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揭晓


    1月20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生科楼103教室举行。来自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学工部(处)、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教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及巡视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7人组成评委会。评选会由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李崇光主持。
    经年终考核,学院推荐,来自13个教学单位的13名候选教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经各评委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认真评议,最终汪晓银、姚家玲、彭克美、刘睿、秦军、李建波、陈银蓉、姜道宏、田北海、熊利荣等10名教师荣获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会上,李崇光指出,教学质量优秀者首先要做到敬业爱岗,育人为先。优秀的教师应该积极承担教学任务,长期坚持教学一线,踏踏实实地做好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努力做到在教书中育人。其次,要做到改革创新,理念先行。优秀的教师应及时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进行改革,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科技创新。第三,要做到注重教学效果,实践第一。教学实践,教学效果应得到学生、同行、领导的一致好评。
    评选会通过我校有线电视台和校园网进行了同步直播。

华中农业大学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获得者名单公示

教 师

职 称

推荐单位

汪晓银

副教授

 理学院

姚家玲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彭克美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副教授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副教授

外国语学院

李建波

副教授

体育课部

陈银蓉

 

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

姜道宏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田北海

副教授

文法学院

熊利荣

 

工学院

   如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于2011年1月25日17:00前通过信函、电话或面谈方式提出。
   电话:027-87280917(教务处)  027-87282056(纪委)
   受理地点: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231室
   电子邮箱:
abc@mail.hzau.edu.c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