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

    1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0-201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李崇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传统与特色做法,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与整改措施,相关单位交流了如何服务教学、保障教学的做法。李寅甲副处长总结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基本情况与特点,通报了当前教学状态数据,并针对共性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江珩处长部署了近期教学工作,强调做好“十一五”的收官与谋划好“十二五”开局,要紧紧围绕稳定教学秩序与提高教学质量两大核心任务,坚持“学者为本,学生至上,学院主体”的理念,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的师生交流活动和措施常态化、特色化、品牌化。
    李崇光副校长对各单位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多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要进一步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实践证明它是保障我校教学质量行之有效的的优良传统,必须长期坚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他指出,要正确理解本科教学工作的继承与创新,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上,要有新思路、新点子,新探索,推进教学管理的创新和进步。他要求,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同志要做到“三到位”,即教学工作任务及时落实到位,日常教学工作管理到位,重视教学的意识在学院班子和全院工作中引领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