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


    11月2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津辉、石聚坚带队一行18人来我校考察,座谈进一步加强校市合作事宜。欢迎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兴荣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专家代表出席了欢迎会。欢迎会由我校办公室副主任朱正宁主持。
    会上,陈兴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有关我校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陈兴荣表示,我校与广西自治区在人才培养、项目上有着广泛的合作,合作历史悠久。同时提出四条原则性意见:一是发挥双方优势;二是双方的合作要以项目为纽带;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循序渐进;四是达到互利双赢。接着,张津辉介绍了桂平市的整体情况,并分别就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干部培训等方面的项目需求作了介绍。
    欢迎仪式结束后,就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干部培训分别在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专家进行了洽谈和项目对接,取得良好的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