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授业解惑寝室导学 嘘寒问暖话暖人心

    “老师,我们专业的学生将来在哪些行业可以发挥我们专业的优势呢?”

    “老师,我们专业的考研可以向那几个方面发展呢?”

    ……

    土管系教授针对同学们有关自己专业的一系列问题作了一一回答,师生交流氛围异常活跃。

    11月22日下午四点,经管土管学院院长张安录教授和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董捷教授带领土地资源管理系老师前往荟园九栋学生寝室对土地资源管理系同学进行了专业导学。

    “专业导学”对土管系学生来说并不陌生,每个学期都会举行多次。在导学过程中,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向同学们承诺道:“在当今资源节约型社会风靡的时候,我们土管专业的同学一定要更加努力,为国家的土地规划管理贡献出一份我们土管人的力量”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知识,遇到问题时尽管和老师联系,老师们一定会尽力解决的。”

    “最近的天气比较变化无常,尤其是武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暖,添加衣服和被褥。” 董捷向同学们叮嘱道。

    “今天的天气挺冷,老师还大老远跑过来指导我们,我们非常感动!”土地资源管理系同学方然如是告诉记者。“这次的答疑很有意义,之前对我们专业将来的就业方向有很多的疑惑,今天都解决了,现在感觉很豁达,更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据悉,近期经管土管学院将以各种形式为师生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不定期在学生中开展导学活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再上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记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