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州市公安县来我校商谈校地合作


    11月24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阙成亮,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雷震等一行来我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荣、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副院长熊善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朱正宁、科技处新农村办公室主任赵映年、副主任李国英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食品科技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陈兴荣副校长对阙成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安县作为全国农业强县做出的成绩表示敬佩。他主要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两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在人才资源、成果产出和技术应用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的华中农业大学与农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快、政府关注高的公安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合作基础和深远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说,校地两方在双方优势、项目带动、逐步推进、互利双赢的原则下,经过努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入推进合作方向,为公安县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熊善柏教授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及与地方、企业开展科研合作交流的经验。
    阙成亮副县长对学校、特别是食品科技学院为公安县发展提供的人才、科技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公安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淡水产品养殖加工、畜禽养殖加工和葡萄种植等方面情况,并抛出了通过前期调研汇总的34个校地合作项目,表示公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华中农业大学与当地政府、企业开展的项目合作,提高公安县的农业科技含量,更希望学校能把公安县作为科技应用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校地合作框架及项目细化勾画了时间简表。最后,阙成亮副县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