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育课部赴阳新县王英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11月18日,学校三十余名体育教师由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带队来到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对当地的毛坪完全小学开展了结对教育帮扶活动。
    到达王英镇后,体育课部负责人任宇华、祝自新、李建波与王英镇党委书记华黄河、纪委书记黄锡水、副镇长郭润民等进行了会谈,商议了学校体育课部和王英镇的教育帮扶长效机制,初步形成了课部体育教师定期资教、当地教师来汉参加业务培训、当地学生来汉参加夏(冬)令营等的一致意见。
    下午,体育课部三十余名教师怀着一颗颗赤诚之心来到王英镇毛坪完全小学,并悉数捐出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毽球、跳绳、乒乓球桌等价值12000元的体育器材,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课部党员活动实践基地也在毛坪完全小学揭牌。
    王英镇纪委书记黄锡水代表当地镇政府向学校致谢,指出阳新县王英镇虽经济欠发达,但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地方,学校体育课部结对帮扶构筑起的爱心之桥也必将推动当地教育发展、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任宇华表示此次向毛坪完全小学捐赠体育器材、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是学校体育课部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奉献社会的具体实践,并将逐步建立党员实践活动与教育帮扶的长效机制,携手谱写“心手相连 情暖毛坪”的奉献之歌。
    随后,体育课部教师和毛坪完全小学的师生们一起欢乐互动,排球击鼓、拔河、跳绳、毽球等项目引来了孩子们的热情投入,简陋的小学操场上一时充满了欢声笑语。近4点半,体育课部教师们和毛坪完全小学师生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