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言论】肩负光荣使命 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来校视察在校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刘延东同志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造新业绩。
    刘延东同志在视察我校发表的讲话中,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我校师生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她在讲话中殷切期望我校在过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努力打造 “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农业科学研究和农业人才培养基地。希望我校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肩负起努力培养大量创新型人才,满足国家未来发展的需要的光荣使命。同时,要求我校紧紧瞄准国家的重大需求,发挥特色优势,使农业科技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经济和社会建设。
    刘延东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对我校在农业教育、农业科技领域地位与作用的充分肯定,是对全校师生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同时也为学校当前和今后搞好各项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延东同志的讲话精神,迅速掀起讲话精神的热潮。
    长期以来,我校紧紧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自觉服务“三农”,在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科技人才培养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曾多次得到中央和地方政府,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我们要以刘延东同志来校视察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刘延东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单位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做好“十二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深刻认识我校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力争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在产出创新成果、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