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9月18日-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作为大专院校代表,围绕展会“创新、合作、发展”的主题,集中展示和宣传了30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和专利技术,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和市民的关注。
    学校此次参展主要针对农业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低碳经济发展,遴选了一批商业化应用前景广阔的科技成果进行推介,力求对接企业发展中提出的科技需求和技术难题,促成校企开展系列产学研用项目合作。

    通过会前会中洽谈,杨特武、潘思轶、陈福生、涂炳坤、袁宗辉、王沫、赵思明等7位专家与湖北思安药业有限公司、湖北老龙洞杜仲有限公司、湖北强生园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房县兴祥黄酒有限公司、湖北武当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华龙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巴东县野之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武穴市佛掌山药加工厂、黄冈东坡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就农产品深度加工技术、中药材优质种苗培育、动物疫苗生产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并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