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科普日”暨武昌首义广场科普活动

转基因形象大使受追捧

    9月19日上午,湖北省2010年“全国科普日”暨武昌首义科普文化广场活动在首义广场启动。我校生物科学传媒中心携转基因形象大使“吉吉”到现场参加本次科普活动。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启动仪式,为全省低碳科普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并到我校展位前指导工作。
    我校生科院陈浩、叶荣建博士到场为市民解惑,传达科技信息。数百份校报转基因科普特刊、转基因知识科普折页被市民索要一空。来回走动的转基因形象大使“吉吉”受到了小朋友们的追捧,成为了现场明星,市民们纷纷与其握手并合影留念,连印有吉吉卡通形象的挂饰宣传品也被“疯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科协、武昌区委、武昌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让低碳观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低碳生产、低碳生活、低碳工作”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