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博士实践团赴公安县提供科技服务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教师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下,由园艺林学学院张金智博士、资源与环境学院郭忠录博士等组成的社会实践博士团于7月20日赴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埠河镇进行相关调研和服务。
    7月20日中午,博士实践团冒雨抵达荆州市金秋农业科技园,在参观园区的葡萄种植基地时,博士们现场解答了葡萄种植户关于葡萄种植中流行的黑痘病、白粉病等病害的各类疑惑,同时也和园区负责人、葡萄种植户分享交流了当前葡萄产业化发展的思路和构想,受到了葡萄种植户的热烈欢迎。
    随后,金秋农业科技园董事长刘军向博士实践团作了关于发展埠河镇葡萄种植基地的报告,总结报告时刘军希望博士实践团能定期到科技园指导种植技术,使科技服务常态化、全面化、专业化。实践团成员均表示愿意继续参加科技服务活动,以积累生产实践的相关知识和经验。
    7月22日,社会实践博士团圆满完成实践任务返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