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生科院组织专家教授赴宜昌开展科技服务

    7月20日,生科院组织园林学院李国怀教授、动科动医学院吴斌教授、生科院熊立仲教授等一行6人赴宜昌市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上午,到达宜昌市夷陵区雷家畈村后,几位专家教授与该区、镇、村3级领导就雷家畈村区域经济发展规划、乡村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及当地养殖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我校专家就其中的专业问题提供了咨询服务。随后,生科院党委书记陈胜代表学校、学院向该村赠送了多媒体投影仪和价值3000余元的科技图书及光碟,并授给雷家畈村“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活动实践基地”的牌匾。闻及我校园林学院伊华林教授领衔的“柑桔品质改良团队”和汪明副教授领衔的“乡村旅游规划团队”半月前来到村里进行了专项帮扶,夷陵区政府王胜副区长不由赞叹:“华中农业大学的科技帮扶是真帮真扶!”
    下午,一行6人又来到湖北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俞学锋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酵母葡聚糖作动物疫苗佐剂、酵母多糖作水果保鲜剂、酵母发酵淀粉作燃料乙醇等项目合作方面展开了讨论。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活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俞学锋董事长对我校大学生到公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