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绿色协会2010年暑期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7月14日上午,资环楼204室里举行了2010年绿色协会暑期项目启动仪式。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冯永平,党委副书记魏鹏,校团委副书记冯楠,北京林业大学团委郭昊老师以及各队队员、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了此仪式。
 
    仪式由副书记魏鹏主持。首先冯楠老师致辞,她引用绿色协会会歌《绿色誓言》,回顾绿协的十年征程,并提出自己的希望:把绿色梦想放飞,把环保理念传播出去,把体验收获安全带回。绿色长征,和谐先锋。
   
    之后,绿色长征、绿色营及洪湖调研的三支队伍代表均做了发言。我校的“绿色长征”队伍全称是“第四届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接力活动长江之歌团武汉站”,围绕“低碳”主题,绿色长征今年将进行“低碳保绿,专家支招”、“低碳农村”“环保爱地球,低碳你我他——社区低碳”等一系列有关低碳环保的走访调研及宣传教育活动。绿色的服装、绿色的理念、绿色的活动誓将环保进行到底。
   
    而“绿色营”作为绿协的“西点军校”,调查主要涉及到教育方面,今年更是以新农村建设的农村环保教育为主,充分运用我们农业院校的优势,关注农村环保,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洪湖调研将从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与社会保障联系起来,蹊径辟出人文环保理念,增强大家的湿地保护意识。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冯永平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总结。冯永平指出,大家不仅要承诺,更要践行,作为环保的“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大家要将环保的理念薪火相传,要在实践中受教育,在锻炼中长才干,在服务中求贡献。
     
       仪式最后,队员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合影留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