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7月7日,历时8天的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规模大,涉及监考老师1800多人次,学生6万余人次。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李忠云、邓秀新等校领导先后到考场巡视,慰问广大师生,检查考试工作。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坚持深入考试巡视,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天气炎热,广大监考老师克服困难,规范管理,严格要求,有的老师连续监考多场,依然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实施。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关爱学生,及时将2名生病的学生送往医院治疗。
    广大同学积极备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考试周期间仅有15人发生违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