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植科院赴鄂州长岗镇峒山村推进农业科技基地建设工作

    6月23日,植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漆勇政、副院长秦长平等一行3人赴鄂州市长岗镇峒山村考察,洽谈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事宜,鄂州市农业局、长岗镇、峒山村等主要领导热情接待了漆勇政一行。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目前田块现状,了解土地回收进展及问题,为校、市间关于基地工作的协调会做好调研,双方协商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在峒山村,漆勇政一行与鄂州市农业局、长岗镇、峒山村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长岗镇领导向漆书记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进度。漆勇政表示了学校对鄂州基地建设的重视,以及学院在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同时对鄂州土地回收和基层工作的难度表示理解,对工作进度和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座谈会上,双方在工作进度、工作推进方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记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