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随州•武汉高校人才引进与科技合作洽谈会

    6月21日,随州·武汉高校人才引进与科技合作洽谈会在东湖宾馆梅岭礼堂举行。副校长陈兴荣、组织部部长孙骥和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华中农业大学与随州市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马铃薯良种繁育、食用菌栽培与深加工、畜禽水产养殖等领域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在签约仪式上,陈兴荣副校长与随州市市长刘晓鸣代表校市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织部部长孙骥代表学校与随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校企科技项目签约仪式上,谢从华、边银丙、潘思轶、李国怀、樊启学、魏端宏、刘震等多名科技人员先后与随县马铃薯协会、三友(随州)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裕国菇业有限公司、耀兴大海(随州)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万和食品有限公司、随县农业局、湖北新光生态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随州经济开发区寨湾村民委员会、随州市楚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具体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在第二次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召开背景下举行的这次校市人才引进与科技合作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双方人才科技深度合作,促进随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也为学校“111”计划向整个随州深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