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赴大悟县新城镇魏湾村推进“111”计划

     6月4日,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大悟县新城镇魏湾村考察,新城镇党委书记、镇长姜从金,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任刚海,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徐利锋,魏湾村支部书记魏年红等热情接待了彭彬等人一行。
    在魏湾村,彭彬等参观考察了魏湾村农产品合作社和茶叶生产加工基地并举行了座谈。魏湾村支部书记魏年红介绍说,在华中农大“111”计划的支持下,经过一年的努力,魏湾村的茶叶种植产量和加工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创立了自己的茶叶品牌——“魏湾绿茶”,在当地深受欢迎。新城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徐利锋对我校的科技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继续加强对当地茶叶种植与加工产业的指导,扩大“魏湾绿茶”的品牌影响,并希望我校今后能在旅游规划、产业规划、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与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彭彬表示,园艺林学学院将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魏湾村的帮扶力度,并根据当地实际扩大帮扶领域,为当地带去更多实惠。此行园艺林学学院给新城镇送去了电脑和投影设备,帮助共建新农村优秀人才培训基地。同时,该学院谋划在魏湾村建一个茶叶示范基地,推动周边城镇的茶叶产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