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名家出席省直帮扶大悟县脱贫奔小康试点工作会

    6月3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省直单位对口帮扶大悟县脱贫奔小康试点工作协调会在大悟县举行,会议对省直单位对口帮扶大悟县脱贫奔小康试点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我校副校长李名家参加了工作协调会并作了讲话。
    副校长李名家就我校定点帮扶大悟县开展脱贫奔小康工作进行了总结。李名家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农业高校,所开展的工作主要体现在科技扶贫和智力扶贫等方面,学校结合“111”服务新农村建设行动计划,与大悟县新城镇和芳畈镇确定了对点帮扶关系,并通过茶叶清洁化生产、旅游发展规划、新农村建设示范规划研究等具体项目开展帮扶工作。李名家指出,下一步学校将扎实推进科技帮扶项目实施,逐步扩大项目辐射带动范围,积极开展基层管理干部、技术骨干、农民示范户的科技培训,为大悟县培养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
    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园艺林学学院、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