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蜜蜂文化馆科技活动周举办校园生态游

    在刚刚过去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期间,来自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我校的220研究生参观我校康思农蜜蜂文化馆,参与“赏花品蜜——校园生态游”活动。馆内展示的蜜蜂生物学趣味学知识、蜜蜂文化史,以及蜜蜂产品与人类健康等内容备受大家关注。
    康思农蜜蜂文化馆自去年开始在全国科技活动周中举办面向社会的“赏花品蜜——校园生态游”活动,共接待市、区、街道各级领导和各地市民7000人次,接待中小学生1500人次、接待大学生、硕士、博士生500人次,接待高校教师、干部、社团等800人次。
    “弘扬蜜蜂精神,传播蜜蜂文化。”据文化馆负责人介绍,作为洪山区科普教育基地,文化馆积极开展科技传播,并利用基地科普教育资源优势和养蜂业科技服务能力优势,为武汉地区养蜂合作社和广大蜂农提供养蜂业科技服务,为市民及蜂产品爱好者举办了多次蜜蜂文化与蜂产品健康知识讲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