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通报会召开

    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华中农业大学(鄂州)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通报会议,植物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植物科技学院院长曹凑贵教授就基地建设进展及面临困难作了通报,各参会单位针对目前基地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议对策。陈兴荣总结说,发展校外科研基地是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需要,要加强鄂州基地的长远规划和近期计划,准确定位、明确功能,详细考虑基地管理体制,尤其是运行机制,并进行积极探索;要进一步加强与鄂州联系协调,力争通过6月10日召开的现场协调会集中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学校整个科研基地的“十二五”规划。到“十二五”末期,力争形成科技项目、科研经费、科研基地、科技成果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