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江南大学来校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

    5月28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陈兴荣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两校就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学校办公室王从严主持。
    唐峻副书记首先致辞,对江南大学符惠明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增进两校联系,促进两校发展。
    陈兴荣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思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及支持政策与举措。陈兴荣说,学校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采取建立跨学科交叉研究基金、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金等多项具体举措支持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思路明晰,坚持与我校传统农科、优势学科相结合,与农业产业、农村发展相结合,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形成了现代农业产业与技术经济研究的特色与优势。
    江南大学符惠明副书记对我校结合本校特色优势学科、结合社会产业建设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在服务社会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代表围绕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管土管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