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恩施埃山村开展科技帮扶

 
    5月19日至5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彩虹、院长徐跃进,校友办主任余思林和我校部分专家,赴恩施埃山村开展科技帮扶活动,深入推进“111”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行动计划。
    在埃山村,园艺林学学院彭抒昂教授向贡水白柚种植大户耐心地传授贡水白柚种植要领及管理技术。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书霞副教授实地考察高罗乡埃山村、甘溪村等六个自然村的民风民俗及埃山村的村容村貌,积极帮助高罗乡制定高罗乡环境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其他专家组成员深入埃山村,实地考察了该村产业发展情况,走访、察看了埃山村 “猪-沼-果”生态循环农业模式、贡水白柚基地建设和特色民居小区建设情况,并就埃山村整体发展规划与宣恩县高罗乡埃山村各级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就如何依托华农的办学优势,协助埃山村建成网络销售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降低销售成本,拓宽销售渠道及组织安排50名白柚种植大户和白柚产业技术人员来校脱产培训15天的实施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