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专家到咸丰县开展科技咨询

    咸丰县是我校对口支援少数民族地区,实施“616”工程对口帮扶单位。日前,在全国科技周期间,学校严煤教授和余志博士,到咸丰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科技咨询与科技讲座。
    在该县特色农业产业培训班上,两位专家结合鄂西山区特点,围绕该县提出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的要求,分别作了题为“特色农业与农业现代化”、“优质茶栽培技术与绿色生态茶园建设”的讲座。全县11个乡镇分管农业的乡镇长、全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技人员、涉农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茶叶基地和加工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陈兴荣副校长在该县考察,商讨对口支援工作时指出,高校的优势是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对口支援要突出科技帮扶和智力帮扶,要重点抓好科技培训和人才培养。学校对口支援工作正持续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