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理学院赴阳新深入推进“111”计划

    5月21日,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资环学院丁树文副教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东和副院长周向阳等一行5人赶赴阳新县浮屠镇金泽科技园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双方首先就如何进一步深化“111”计划的合作进行了商谈,浮屠镇党委书记陈新华、北煞湖农场范知来书记等表示非常感谢华中农业大学一直以来真诚的帮助,学校对浮屠镇的帮助一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果,金泽科技园的规划得到了黄石市和阳新县有关领导和部门的一致认可,浮屠镇将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深化和学校的合作,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寻求学校的科技支撑。程华东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科技服务,在规划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积极配合做好金泽科技园项目的实施,要真正为当地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让当地老百姓得到实惠。
    随后,程华东代表学校向浮屠镇赠送了电脑、投影仪等一套多媒体设备,并签署了“关于共建新农村优秀人才培训基地的协议”。大家还深入到金泽科技园的泥鳅养殖基地和水稻、马铃薯连作示范基地等地实地考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