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生科院赴乡村、企业推进“111”和“双百”计划

 
    5月18日至19日,生科院党委书记陈胜等一行3人,赴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雷家畈村、公安县阜河镇新利村、湖北枝江酒业集团、和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在雷家畈村,陈胜书记代表学校向村委赠送一套多媒体设备,并与村委一班人结合我校园林学院专家设计的乡村游规划图,探讨循环经济生态种养殖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的村域经济发展方式,拟采用柑橘园散养草鸡、鹅、鸭,坡地养羊等方式,与乡村游有机结合。双方协商在7月中旬再组织园林、畜牧、水产等专家开展专项服务。
    在公安县阜河镇新利村,生科院一行与我校校友、阜河镇镇长徐永朝和新利村书记、村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院与该村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走访湖北枝江酒业集团和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时,学院表示将发挥科技优势为企业发展培养人才和科技服务,企业表示发挥生产基地优势作为学院校外研发和教学实习基地,各自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