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天门市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5月15日,我校应邀参加天门市2010年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校市合作签字仪式,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了开幕式,经管土管学院齐振宏教授、生科院党委书记陈胜以及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开幕式上,周承早副校长作为参加开幕式的高校代表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天门市有着长期和友好的合作关系,校地双方交流频繁,在我校启动实施的“111”计划中,天门市岳口镇健康村也是学校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合作村。此次校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111”计划辐射整个天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开启了双方协同共进的新篇章,将有力地推进双方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签字仪式上,周承早副校长与天门市市长张爱国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科技处副处长秦长平代表学校与湖北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开幕式结束后,齐振宏教授应邀为天门市领导、市直单位、乡镇、企业、示范村参会人员作了题为“两型农业与新农村建设”的专题报告。
    会后,在天门市领导的陪同下,周承早副校长还考察了湖北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岳口镇健康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