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水产学院邀请结对村来校共同谋划“111”计划


    4月17日,学校“111”计划对口服务的丹江口市均县镇关门岩村村委书记李乾山、沙洋县高阳镇垢冢村村委主任李清泉等一行应邀来校,同我校党委组织部长孙骥,水产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水产学院专家等座谈,就推进落实“111”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陈胜介绍了水产学院开展“111”计划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展。他说,学院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建设”四个方面协助对口村开展工作,重点抓好“九个一”的具体工作,即一个对子,一个首席科技顾问,一个挂职干部,一次党课,一支科技服务队,一个科技培训班,一个大学生实践基地,一个村规划建议书,一个回访团。截至目前,工作进展顺利,大部分工作已经落实到位,学院制定了本年度的服务计划,继续推进该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沙洋县高阳镇垢冢村被评为第二批“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两个结对村领导对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就“111”计划后期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希望继续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村建设和发展。主要领导还应邀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水面健康养殖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