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净化研讨会召开

 
    4月14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净化研讨会在湖北饭店开幕。我校熊远著院士、陈焕春院士、李名家副校长等专家领导和企业嘉宾代表在主席台就座,陈焕春院士致开幕辞,李名家副校长致欢迎词,协办单位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赵俊龙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依托国家星火培训计划、国家农业行业科技计划召开,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代表参加,国内外20余位专家学者将就当前猪场主要疫病的控制和猪场的科学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研讨,会期为三天。大会除了安排专题讲座外,还秉承高效务实的宗旨,邀请专家教授利用两个晚上时间与会议代表面对面交流答疑,结合当前研究的最新成果和生产中的实际情况,让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进行“最亲密的接触”。
    据了解,全国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净化研讨会和湖北种猪拍卖展销会每年举行一次,每年有近两千人来汉参加会议,会议突显了我校学科发展的特色,在畜牧兽医界尤其是养猪行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